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男女關係︰港男‧講女

思考問題


看過這兩集節目後,你認為香港男女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





《星期日檔案︰港男.講女》,《星期日檔案︰港女‧講男》

http://programme.tvb.com/news/sundayreport/episode/20090315/#page-1

http://programme.tvb.com/news/sundayreport/episode/20090308/#page-1

5 則留言:

  1. 男女之間似乎有了些誤會,或偏見。男女即使是戀愛中,也會在背後有所怨言。而女方也對男方有所誤解。男的認為女子是港女,女的則一樣相反。“港男”和“港女”互相指責......

    MS1Y 謝梓珊 (32)

    回覆刪除
  2. 我認為男女關係有衝突,某些女性要求高,很難找到好的男子,某些男性太過讓女性,令女性認為什麽都要男孩子負擔,男的一但有誤差、微微的不理女性,她就覺得男的不關心她了,可能分手。

    我認為這可以導致雙性關係疏離的社會問題,可能生育率下降。

    MS1_I (4) 陳恩諾

    回覆刪除
  3. 大家(男和女)都对大家有偏见,女说男,男说女,其实大家都想找一个理想的男女朋友那么他们不认真和多了解你们所选的人最后你们应该可以做男女朋友.MS1V(17)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現在的青少年們都對異性有不好的看法,例如女的說男是"電車男",男的卻說女的有"公主病"。所以我認為青少年們都應該學會互相體諒,以保持友好關係。MS1R潘睿希(21)

    回覆刪除
  5. 這現象出現的成因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