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MS1第四次導修(10月19日至10月23日)

驗毒計劃

討論問題

(1) 認識過對驗毒計劃支持和反對的意見後,你較傾向哪方?試以理由支持你的答案。
(2) 試分析驗毒計劃推行後,對青少年成長會產生什麼影響。
(3) 驗毒計劃背後隱藏什麼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又會與什麼價值觀衝突?


須呈交之功課

自我概念工作紙/導修預備工作紙/驗毒計劃支持與反對理據工作紙

10 則留言:

  1. 自我概念工作紙是不是自我認識(Johari window)的工作紙?

    回覆刪除
  2. Ian Chan 提到...
    自我概念工作紙是不是自我認識(Johari window)的工作紙?


    對。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收到驗毒計劃支持與反對理據工作紙,點算好?

    MS1Y (22)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沒有收到,我認為在禮堂派有點兒亂,有時候被人搶完、不知道有那一張這一張工作紙,請問有其他辦法如在星期一早會後在教室派嗎,因為我不想常常跟老師拿,騷擾老師,對不起老師。謝謝。

    回覆刪除
  5. 驗毒計劃支持與反對理據工作紙,是自已做定係係liberal study 堂一齊做??

    回覆刪除
  6. nicole 提到...
    驗毒計劃支持與反對理據工作紙,是自已做定係係liberal study 堂一齊做??

    答︰自己做,導修討論。

    [TGZ]-Winner 提到...
    我也是沒有收到,我認為在禮堂派有點兒亂,有時候被人搶完、不知道有那一張這一張工作紙,請問有其他辦法如在星期一早會後在教室派嗎,因為我不想常常跟老師拿,騷擾老師,對不起老師。謝謝。


    謝謝恩諾意見,會採用。

    回覆刪除
  7. 如果我撞了堂和道修,我應該怎樣做?

    回覆刪除
  8. 匿名提到...
    如果我撞了堂和道修,我應該怎樣做?


    pls find Ms H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