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追尋自我與獨特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9KsrH377A



思考問題


片中的少女最終如何獲得獨特感,能力感?

10 則留言:

  1. 透過與一個街頭的演奏者的一番鼓勵和點醒,少女終于找回自己的自信,從新拿起小提琴演奏,並在比賽贏得觀衆和評判的熱烈的掌聲。
    MS1Y (4)

    回覆刪除
  2. 片中的少女是一個有殘缺的人。她以前有一個教她小提琴的老師。有一天,她遇見他的老師,老師問她還有沒有拉小提琴,她突然想起了以前被侮辱的事情。老師與她對話了一會兒,教她能夠閉上眼睛去感受。于是她在比賽中使別人刮目相看。最終她獲得獨特感是很多人都認同她而不覺得自己是比別人差,而能力感是別人覺得她很厲害,雖然是有殘缺的人,但仍然能夠拉到小提琴。

    阮智聰MS1T(32)

    回覆刪除
  3. 片中的少女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佢最終獲得獨特感和能力感.

    回覆刪除
  4. 她發憤圖強,努力練習小提琴。
    MS1V(13)

    回覆刪除
  5. 一虽然那个有少女残缺,但就是因为这个不同,让她奋发起来,经过无数的难关,终于有了成就!



    MS1Y (36)

    回覆刪除
  6. 一開始,少女的自我價值非常低,經過一位街頭演奏者的激發後發揮了自己內裡的潛能,令自我價值和能力都提升了。


    MS1T(16)

    回覆刪除
  7. 我認爲是少女經一位街頭演奏者的鼓勵後,就知道要要享受音樂,而不是與其他人比較,做到自己的本分就行了,她因此獲得獨特感和能力感。

    伍鑠旻MS1T(23)

    回覆刪除
  8. 這個少女從小提琴伯伯身上找到了自己.但是我有點不明白為甚麽會有人找他們之后又打他們呢?
    還有,那個少女不是應該在特殊学校上课的嗎?

    回覆刪除
  9. first, the girl think she is worst than other, because she can't hea any thing. But she meet a old man play vioin, then she try to use music to make other to like her, finally, she succes, and she go to play in the hall, to show every that, music is not only allow the people who can hear things to play

    回覆刪除
  10. 那個少女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她和別人不同,但最後她也找到自己在小提琴的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