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豪宅」惹爭議

13 則留言:

  1. 有不少地產商改變了樓層、口尺數等物業資料,以騙一些消費者去買樓。他們有很多藉口例如:有趣一點、好聽一點還有人說迎合市民需要。騙就光明正大地騙,老實跟消費者說自己騙人,應該是幾多口尺或樓。你如果不說出騙人的物業資料和真實,市民就會說你騙他,甚至對香港的地產商失去信心。

    回覆刪除
  2. 這一幅漫畫正是諷刺了香港地產業的對顧客的謊言,以及香港的樓宇的實用面積何種面積的差別之大。地產經濟爲了吸引顧客,特意誇大其面積,先把顧客“騙上樓”,在告訴他們事實,至少能有機會談成生意,卻把顧客給欺騙了。另外,香港地少人多,要把樓宇賣給更多的人,地產商便必須以較不正常的間隔分配來達到最多的單位,賣給最多的人,以賺到最多的錢。這不僅是香港地產業的問題,而更是香港本身的問題,較難解決。

    杜宏逸 MS1T 27

    回覆刪除
  3. 地產商欺骗买家,还把真实面积夸大,是在太卑鄙了!

    回覆刪除
  4. 又可以說成,是那些觀點與角度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我認為地產商真是太過份了,竟騙了800呎!

    郭汶灝MS1R(12)

    回覆刪除
  6. 應該是平方呎啊,郭汶灝!

    回覆刪除
  7. 其實佢只係跨大樓層,例如將有[四]字的樓層全都刪去!
    而我覺得這只是在有限的法律空間中得出最大的創意。


    Isaac Lam s4a 6

    回覆刪除
  8. Isaac 提到...
    其實佢只係跨大樓層,例如將有[四]字的樓層全都刪去!
    而我覺得這只是在有限的法律空間中得出最大的創意。


    Isaac Lam s4a 6


    但法律應否禁止這種情況再出現?

    回覆刪除
  9. 我認為現在的房屋很多提供的資料都是假的,例如:改變了樓層、口尺數等物業資料。當他們被人們發現這些資料是假的,想去投訴,他們卻已不小心,想吸引消費者,有趣一點、好聽一點還有迎合市民需要。我認為買樓是要非常的細心,慢慢地去選擇,去挑選。如果要吸引消費者,不如真的從房屋的設計,方位去迎合市民需要。我覺得你如果不說出真正的物業資料,市民就會說你騙他,甚至對香港的地產商失去信心。總括來說,給市民真正的事實是最重要的。

    阮智聰MS1T(32)

    回覆刪除
  10. 地產商只是將不合理的事合理化而已,政府不是也常常這樣做嗎?

    MS1T (4)

    回覆刪除
  11. 最初政府會將全個單位連牆計算在內,之後當你入住時,就會發現比之前細左1/4。原因是牆的大小剛剛是全單位的1/4,所以賣樓時要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