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修訂

今天在第五堂派發的課程要求,右上角的級別應為通階一,而非拓階一。敬請原諒。

7 則留言:

  1. 其實我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了~(^^嘻嘻)
    by:MS1-E 余曉彤

    回覆刪除
  2. 明白~ 請問"報紙"一定是明報?
    MS1-E 馮穎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馮穎,要訂的報紙是《明報》,但你可看其他報紙。

    回覆刪除
  5. 哦,《明報》網上版可以嗎?
    學校會否幫忙訂《明報》? (我爸媽也不看的,自己也沒有時間買)

    MS1E (11) 馮穎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剪報的內容是什麼?
    我們要用哪一類型的報張來做剪報[是社評社論的那種還是時事?]
    另外我們在剪報功課要寫的"意見"嗎? <--我不是不願做,只是好奇問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