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MS1導修安排

導修課將於九月二十四日 (周四) 開始(不是九月二十一日,周一),在十月一日國慶前,各組都能見到導師。


第一節導修課,主要是給同學了解


1) 通識是讀甚麼?
2) 通識在公開試的考試模式, 評分準則是甚麼?
3) 獨立專題研究是什麼?


導修課將會派發新高中通識課程大綱,同學則須帶備議題探究一書及folder一個。


地點待定,密切留意網站。

13 則留言:

  1. folder是不是上通識的那個?

    回覆刪除
  2. 在第一堂课的时候就是讨论以上的问题吗?

    回覆刪除
  3. 想問問會不會詳細地講一講剪報的要求。

    回覆刪除
  4. 曾sir 今日我提出因撞堂而要調組的問題,希望我能快點知道最後的結果。
    Thanks~

    MS1Y 謝梓珊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要轉科,但和導修撞堂,點算好?

    回覆刪除
  6. 各位同學, 如果有撞堂, 請直接到六樓找我, 因為是我負責編導修的。不用擔心, 只要是撞堂, 我一定替你轉導修, 亦會盡量跟你們稍後展開的實驗課協調一下, 以致不用再撞時間。

    請各位同學在周二到這兒觀看最後分組結果, 謝!

    導修老師名單嘛........看看每組的導師不就清楚了嘛!

    回覆刪除
  7. 導修課共有幾多堂
    DS1E 程浩然(7)

    回覆刪除
  8. 我想問導修在那間房上?


    MS1I(20)

    回覆刪除
  9. 導修在三楼家政室(好像)!!有一点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