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通識書誌


據說是香港第一本通識雜誌。如欲訂閱,可找曾老師索訂購表格。

10 則留言:

  1. 我們一定要讀嗎?
    MS1E (11) aDaM FuNg

    回覆刪除
  2. 雜誌的內容大概是甚麽??

    MS1I (23)

    回覆刪除
  3. 上面已貼了試閱版的連結

    不一定要買。隨你的便。

    回覆刪除
  4. 意念有趣。我沒興趣。

    MS1Y (22)

    回覆刪除
  5. 好像很有趣,一定要看看





    陳文琛MS1V(1)-.-.-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是有訂閱這本書誌,我想我可以回答以上部分同學的問題。

    Breakazine是以雙月刊的形式發行的。每一期都有一個專題,也都會訪問100個青年人,用他們的結果,再結合現實生活的數據或歷史資料來作分柝。例如今期的專題是"空想中國",要這些青年人用:'______+______-_______=理想中國'的方程式來回答。最後得出的結論往往令人重覆反思,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總結。

    另外,這本書誌還有一些專欄、政冶式插畫、專訪等等。它雖然有宗教背景,但裏面提到有關基督教的內容不多。

    頁數方面,大概為90頁,拿今期為例,有95頁。價錢方面,可以問曾sir

    總括而言,我認為這本書誌能夠幫助我學習通識,擴闊我的視野。

    梁加恩MS1I(22)

    回覆刪除